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
我校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专项评估
发布时间:2018-08-23

5月底,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发布《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88号)文件,全国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对全国53个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进行了专项评估。

学校自接到评估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校长和分管副校长做了详细部署并多次指导评估工作,研究生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组织多轮研讨,邀请校外专家进行指导,并主动与教指委进行沟通交流,按文件要求认真准备相关评估材料。

最后,经过教指委组织的专家打分和投票确认两个环节,820日全国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评审结果,我校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为合格,在此表示祝贺。


                                                                                                          研究生院
                                        
2018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