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支部建设专栏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支部建设专栏
学校组织召开研究生冠军班学生奥运备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300天、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工作相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筹做好奥运备战和反兴奋剂工作的整体部署,4月9日学校组织召开研究生冠军班学生奥运备战专题会。学校副校长陈立人同志出席会议,研究生院、训练竞赛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和参与两个奥运备战的近40名冠军班学生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蔡有志主持。

陈立人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备战的冠军班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鼓励大家积极备战,刻苦训练,为国争光、为学校添彩、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陈校长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关键时刻不松懈,按照国家相关要求积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强自我管理,注意个人防护,确保日常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

陈校长重点强调了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及其意义,明确反兴奋剂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树立“拿干净金牌”理念,严格遵守相关条例,做到全覆盖、全周期、常态化、制度化,强调“零容忍、零出现”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陈校长表示,虽然大家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基地训练,但学校始终牵挂着大家,学校是大家永远的家,学校将全力保障冠军班同学的备战工作。

最后,蔡有志院长就同学们在学业中的相关事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并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