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申请授予
申请授予
2017春季研究生学位审核结果
发布时间:2016-12-15
2016年12月22日更新审核将结果
2016年12月19日17点更新运动康复系2011级及以前的学生2人审核结果。
2016年12月16日17点更新教育学院2011级及以前的学生4人审核结果。

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春季研究生学位审核结果

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春季研究生学位申请审核工作已经完成,现通知如下:
   一、2011级及以前的研究生学位申请结果
      审核通过的学生,研究生院已经进行开通权限,学生须经过旧版研究生管理系统(
http://gra.bsu.edu.cn)上传论文等材料,具体流程为:
      1.学生在旧版系统上提交论文开题报告;
      2.导师在旧版系统上点击确认;
      3.学生在旧版系统上提交论文工作计划书;
      4.学生在旧版系统上提交查新论文;
      5.导师在旧版系统上点击确认;
      6.学生在旧版系统上再次提交查新论文
      即学生提交4次(开题报告、论文计划、查新论文、查新论文),导师点击2次(确认开题报告、确认查新论文)。旧版系统与新版系统流程不一样,请务必按时完成以上流程。

审核结果如下:
院系学生类型姓名审核结果
竞技体育学院在职体育硕士杨金通过
竞技体育学院在职体育硕士张赓通过
教育学院课程班李杨通过
教育学院课程班江南通过
教育学院在职体育硕士边雨通过
教育学院在职体育硕士冯苇通过
运动康复系高校教师王玲通过
运动康复系博士张恩铭通过

     另外,由于部分学生、导师已经忘记旧版管理系统的密码,所以研究生院已经将旧系统密码重置成“111111”,请登陆后自行修改密码。

 二、2012级及以后的研究生
     2012级级以后的研究生学位审核通过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
http://gra.bsu.edu.cn:88)自动完成,研究生可自行登录管理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及处理办法(http://grs.bsu.edu.cn/xwgz/lwdb/15388.htm)。
     具体问题请直接与所属院系联系。
     ►学生进行毕业及学位审核时未通过,但希望随本轮次进行前期论文相关工作,需要提交GS409_SQ表。

    三、其他说明
     研究生都须到指定地点采集毕业学位信息照片,请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进行照相,或者进行单独照相,具体采集方式详见《关于采集学位照片(单独采集)的通知》(
点击查询
)(已经采集过的不用再次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