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培养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关于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实习实践活动、经典文献研读 管理及考核办法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1126.png

研院字〔2019〕55号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及导师:

学校自2018年修订了研究生培养方案,新方案中设置了专门的培养过程学分,包括学术活动、经典文献研读、实习实践(以下简称“三个办法”),各学院依据自身学科特色及学院特点,制定专门的管理及考核办法,现公示如下。

三个办法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必须环节,各学院须依据规定要求对培养过程进行组织、管理与考核。实习实践工作须由研究生在管理系统填写申请并提交至学院,学院审核通过后对实践情况进行指导并提交成绩;学术活动、经典文献研读由学院审核后在管理系统上直接提交成绩。

三个办法的组织、管理与考核由各学院自行完成,研究生院不在统一发布相关工作通知。各学院须于研究生毕业审核前完成相关工作,以便学生顺利通过毕业审核工作。若学院需对三个办法进行修订,请将修订后的办法(纸质版、电子版)提交至研究生院进行备案。

附件:

1.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管理及考核办法

2.学院研究生经典文献研读管理及考核办法

3.学院实习实践活动管理及考核办法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