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学位管理» 论文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博士学位论文周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8

研院字〔2022〕40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提高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要求,强化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拟开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周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周期检查博士生范围

2018级至2020级已完成开题,并且论文研究已经取得阶段性研究成果的博士生。

二、工作要求

周期检查工作按照《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周期检查工作管理办法》(详见附件1)由培养单位组织进行。培养单位应根据学生论文研究方向选聘学术水平高、责任心强的专家完成论文周期检查工作。

三、时间安排及形式要求

博士生于2022年9月25日前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填写周期检查申请,导师审核同意后提交至培养单位。培养单位审核后于10月15日前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报送周期检查工作安排(即研究生系统中学生论文周期检查状态应达到“学生进行周期汇报,上传论文研究进展表改进表”)。10月25日至31日期间以“论文研究进展报告会”的形式完成周期检查工作。

四、其他

1.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周期检查工作的所有材料均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纸质版由培养单位留存,具体操作方式说明详见附件2。

2.其他未尽事宜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附件:

1.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周期检查工作管理办法

2.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研究生论文周期检查操作说明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8日